归档时间:2019-05-13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基层政务公开试点专栏 > 工作动态

全市中小企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03-17 01:25

3月13日,市工信局召开全市中小企业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岳星副主任主持,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副局长和中小企业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岳阳市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工作方案》,对2019年全市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创客中国”岳阳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平台建设工作、中博会参展、运行监测、产融合作白名单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岳星副主任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从认识上重视各项非公经济与中小企业工作,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特别是市里传达的《岳阳市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二是要认真组织,对省工信厅、市工信局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千方百计抓好落实,做出成效;三是要争先创优,运行监测、企业上云、双创大赛,都要全力以赴,力争全省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