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3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基层政务公开试点专栏 > 工作动态

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02:37

5月21日上午,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星耀参会并讲话,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鹏主持会议,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政务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9年“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工作安排,传达了全市“最多跑一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下发了近期重点工作的相关资料。各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就当前重点工作进展、下阶段工作安排、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有关建议分别发言。

王星耀在讲话中指出,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近期将对各县市区开展营商环境指数测评并公开发布测评结果。要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行一月一测评、一月一通报、一月一约谈。要求各县市区加强上下联动,上要把握好政策,下要报送好情况,切实将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周鹏要求,各县市区要领会要点和今天会议的精神,及时向县市区主要领导做好汇报,以高位推动促进工作全面落实。要把握节点,精准统筹各项任务的进度,推进工作按时落实。要攻克难点,在攻坚克难中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推进工作顺利落实。要打造亮点,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创造更多亮点,推进工作高质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