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2-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育“两项迎检”专栏

栗山学区:精诚团结迎“两检”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10-09 10: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栗山学区精诚团结、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用心做好省级“二项督导评估”迎检工作,全面准备、重点装备、亮点突出,取得了可喜成绩。党政重视促发展。近二年,为了打造教育均衡发展,造福当地老百姓,伍市镇和向家镇政府联合村组共投入资金2560万元,整合社会捐资助教资金410万元,(其中伍市镇1860万元,向家镇1010万元)大力改造办学条件。学区督导厘清单。该学区成立了迎检专项督查组,对所有中小学的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前期总共有124个问题清单,已经解决112个问题,仅有2个正在改进中。文化引领突亮点。

栗山学区各中小学都以文化建设为重点打造学校亮点,装点“脸面”。时丰中学的“九龙舞”被中央电视台《地理中国》作专题拍摄;伍市学校的特色活动——千人腰鼓、经典诵读和字文化在岳阳电视台展播;三和中学的和文化在《岳阳日报》长篇推介;栗山中学创建的学生劳动基地荣获省级荣誉,还有全县农村学校首个校园图书馆落户向家中学。(陈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