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3-30 14:2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8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相关精神,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县委书记汪涛强调,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齐心协力,纵深推进,确保取得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县领导向风行、胡伟、熊江新、姜伟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主持会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围绕各阶段目标任务,突出线索摸排、交办督办、协调联动、“打伞”“拍蝇”基层整治、督查督导等举措,迅速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汪涛强调,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开展督导,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体检”和“集中会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接受督导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全力支持配合,主动接受监督,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汪涛指出,要压紧压实责任,特别是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的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彻查线索,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加大“一案三查”力度,坚决打掉纵容包庇的“保护伞”,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大案要案,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尽快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战果。要建强基层组织,不断夯实基层基础,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加强综合治理,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综合治理合力。要强化效果意识,以实实在在的打击成效回应群众关切,推进平安建设,为实现平江跨越发展营造更好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会上,周虎光就后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杏 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