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全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4-20 09:3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4月18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再次组织学习,并严格进行了测试。

测试现场采取闭卷的形式,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及举报方式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的了解、掌握,并要求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如何配合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掌握,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形成“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长寿镇:

日前,长寿镇综治办在全镇范围内启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巡查、大整治行动,对重点场所、重点地段、重点位置、重点村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清查,着力打击“黄赌毒”、矿石盗采等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清查宾馆、茶楼、足浴按摩、KTV歌厅、网吧等各类场所50余家,责令停关2家、整改4家;查处非法采砂行为2起,扣押砂车4辆,没收砂石400立方米;排查各类治安、消防安全隐患5处。

三阳乡:

4月17日晚,三阳乡组织派出所、应急大队等部门对城郊相关村开展突击清查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清查麻将馆3家,捣毁麻将桌4张,传唤麻将馆经营者1人,现场教育训诫打麻将人员20余人,有力遏制了赌博歪风,净化了社会风气,为辖区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李琳娜 吴章丽 彭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