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城关镇这么干!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4-21 09:3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三月份以来,城关镇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全镇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扣中央、省、市、县委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重拳出击,扎实推进动员会、培训会、督战会等规定动作。

全镇干部职工日日督查、日日通报、周周汇报、月月讲评,奖罚分明,不打和牌,坚持“扫黑”与“打伞”同步推进,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固本强基,巩固政权,鼓励、支持和要求基层党员干部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凝聚强大正能量。

共制作宣传标语15000余条、广告牌100块,出台宣传车30台次;镇村微信公众号、广播“村村响”发布扫黑除恶信息300余条,城区电子屏扫黑除恶标语全覆盖;张贴通告、横幅2300份,发放宣传手册2万余册、公开信60000余份。全面守牢了宣传舆论主阵地,确保了扫黑除恶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截至目前,全镇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70余次,累计排查各类休闲娱乐场所35家,租赁房100余间,对凡不符合消防安全、存在安全隐患的沿街铺面和租赁场所,全部实行关停整顿,共计关停洗脚城、按摩店30余家,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