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督导整改工作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4-25 10:0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3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督导整改工作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副县长、公安局长姜伟南出席,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扫黑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相关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1小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相关情况,结合此次督导和主动自查,指出了我县个别单位和乡镇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

会上,周虎光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做好督导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部门单位一把手要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整改工作机制,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督导问责。要以此次督查整改为契机,各单位和乡镇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将整改落到实处。要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徐羽 向卓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