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平江县长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扫黑除恶宣讲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5-01 14: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6日,平江县长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扫黑除恶宣讲会。

与会人员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宣传片。宣讲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我县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围绕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部署,对“重点打击十二种黑恶势力”“建筑企业如何参与扫黑除恶”等内容,通过实际案例分析,深入讲解了什么是“黑”、什么是“恶”,“黑”与“恶” 的表现形式以及关于我县建筑行业如何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使参会人员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的认识。

平江县长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黑恶线索排查力度,强化日常监管,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