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地稳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4-15 1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木金乡:召开三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暨四月份工作部署会

4月11日,木金乡召开三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暨四月份工作部署会,全体乡村干部参加。

会议宣读了《木金乡三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查通报》。对3月份排名一、二名和倒数一、二名的村现场进行了奖惩,并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会议还下发和解读了《木金乡2019年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工作督查考核和奖惩办法》和《木金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秀美村庄、秀美屋场、秀美家庭”评选活动方案》,并对四月份工作进行了部署。

园艺示范中心S308沿线“四房”拆除完成

4月12日上午9时,伴随机械破拆之声,园艺示范中心S308沿线7栋“空心房”最后一栋倒地,标志着该中心S308沿线“四房”拆除完成。

据了解,S308沿线“空心房”拆除只是“四房”拆除任务的一部分。园艺示范中心摸底上来的“四房”应拆52栋 总计6354平方米,现已完成拆除27栋4498平方米。

岑川镇召开2019年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讲评会

4月11日,岑川镇召开2019年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讲评会。对排名一、二、三名的大义村、郭洞村、水口村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排名倒数一、二、三名的新福村、高峰村、正北村上交罚款3000元、2000元、1000元。

龙门镇:学经验,促提升,环境整治再推进

4月10日,龙门镇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镇村干部100余人到修水县马坳镇黄溪村开展实地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经验。

大家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发展历程和成果,对如何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该村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回去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加大力度、共促发展。观摩学习结束后,该镇立即组织召开了三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总结表彰、再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