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肖湘晖到伍市等乡镇督查“三项”重点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4-23 09: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8日,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到伍市等乡镇督查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相关部门、属地乡镇负责人参加。

肖湘晖一行先后来到城关、余坪、瓮江、浯口、伍市等乡镇,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四房”拆除、扫黑除恶等工作推进情况。

在伍市镇颜家村的座谈会上,肖湘晖指出,脱贫攻坚力度不能减,要将“三卡”管理、结对帮扶、扶贫产业等工作继续做实做细;人居环境工作要争先创优,要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结合;要完善项目后期建设和管理,全力打造美丽乡村。

在时丰坪村,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肖湘晖详细了解了该村被评为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的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伍市镇党委共商整顿方案,要求该村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增强战斗力,深入发动群众,增强凝聚力,提升村级治理,增强向心力,确保扫黑除恶和村级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当天,肖湘晖还对城关、余坪、瓮江、浯口等乡镇落实4月17日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交办任务进行了现场督查。(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