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书记县长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05 09: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4日,县委书记汪涛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利用一整天时间,围绕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深入城关、瓮江、余坪、浯口、伍市五个乡镇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领导肖湘晖、凌晓明、徐教凡一同参加。

沿着平伍公路一路看,书记县长最关注的是居民集中区、重点路段环境整治情况,他们仔细查看这些区域“四房”拆除、清杂清污、安全防护设施维护、广告牌和交通标识标牌设置、道路屋场绿化等情况。他们还随机走访临街商户,询问商户房前屋后清理、生活垃圾污水处理情况,鼓励他们多支持、多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共同营造整洁有序、清爽舒适的生活环境。

下午座谈会上,汪涛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级有明确要求、现实有迫切需求,要按照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的“十二字方针”,突出生态特色,坚持量力尽力抓推进。要突出平伍公路沿线环境提质,围绕治理脏乱差,尽快制定统一方案,相关部门乡镇要全力落实,合力将平伍公路打造为全省最美旅游绿道。黄伟雄指出,要深化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认识,细化整治要求,强化整治责任,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今天,书记县长到这些乡镇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