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梅仙镇:违章建筑零容忍,依法拆除不留情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16 11: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梅仙镇对已查处的玳璋村和小源村两处违章建筑进依法拆除。

据了解,玳璋村一处违章建筑属未按放线要求私自进行扩建、超建,并与村组道路间距不足1米,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小源村一处违建属未批先建,并与村组道路间距不足0.5米,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周边群众意见很大。针对以上两处违章建筑,梅仙镇建管站和自然资源所干部在巡查中已多次上门告知和阻止其违建行为,并下停建和拆除整改决定书,该两户均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拆除整改,且存在抢建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梅仙镇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对该两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下一步,梅仙镇将继续保持铁腕治违的高压态势,并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不断完善违章建筑快速整治机制,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打击一处,对违章建筑零容忍,全面落实规范村民建房,提升镇容村貌,助推乡村振兴。(凌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