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虹桥镇坚持抓好整治重点 打造秀美人居环境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23 09:0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21日,“虹桥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问题微信曝光台”发布,曝光台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曝光了抽查村存在的环境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和期限。这是虹桥镇创新考核方式,加大考核力度,让监督考核成为常态,真正通过强有力的督导解决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薄弱环节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该镇立足实际,紧紧围绕“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工作重点,认真对照整治要求、走实步骤节点,全力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行动,着力打造秀美的人居新环境。

目前,该镇已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问题曝光台”18期,新植树苗5000余棵,评选示范屋场10个,筹集环卫资金140余万元,人居环境焕然一新,镇村品味得到了明显提升,呈现出“干净、整齐、清爽”的“休闲度假小镇”风貌。(邹跳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