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竞赛见成效 石坪大变样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9 09: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三阳乡石坪村召开2019年度人居环境整治会议,对人居环境整治“1+N”竞赛优胜队伍妇联执委队、人居环境整治“1+N”竞赛优秀个人、优秀生态环保员、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户、优秀组长、教学质量优胜奖、获县“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共集体、家庭、进行了表彰。

“1+N”模式竞赛活动就是一个党员或者一个妇联执委分别包N户农户,帮助他们一起搞好环境卫生,全体提升人居环境,党员和执委之间展开竞赛,采取一月一点评,一季一考核,一年一表彰奖励。充分体现了石坪利用群众自治、群众自管、群众自评的积极工作方式,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今年,三阳乡石坪村首创“1+N”竞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从脱贫攻坚到人居环境整治,石坪村一天一个样,一天一变化,从后进到如今的先进,离不开全村群众的大力支持。“1+N”竞赛活动在石坪的开展,提高了群众的自我管理能力,也得到了群众的高度拥护和赞扬。(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