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加快工业发展

「加快工业发展」黄伟雄一行考察上市公司永高股份管道生产基地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4-04 09: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3日上午,县长黄伟雄一行在结束江苏省招商考察活动之后,再赴浙江省台州市考察上市公司永高股份管道生产基地。

永高股份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公元集团最大的核心子公司,下辖12家全资子公司和1家合资公司,2011年在深圳证交所上市,员工6000多人,年产值50亿元,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主持和参与近40项国家(行业)标准修订和制定。永高股份拟在平江投资3亿元,一期征地200亩,建设年产值10亿元的管道生产基地,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的管道生产基地之一。

黄伟雄在招商对接会上介绍了平江优越的区位条件、优先的交通发展、优美的生态环境、优厚的政策支持、优势的资源禀赋、优质的产业基础和优秀的人才队伍。并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定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始终将抓项目作为促发展的第一抓手,永高股份是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热烈欢迎、热切期待永高股份管道生产基地落户平江,县委县政府将为项目的落地提供全程服务,为项目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持,为项目的发展提供优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