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加快工业发展

「加快工业发展」汪涛调研加快工业发展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3-20 09:0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8日,县委书记汪涛在平江高新区调研,强调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帮扶、项目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加快工业发展步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晓耀,副县长魏移宗一同参加。

平江高新区的建设工地上,新建、扩建项目破土而出,基础设施建设顺利推进,整个园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威派云母、晟大建材、睿达云母都是2017年引进、2018年开建、预计今年6月份投产的项目,目前,三个项目的主体工程都接近完工,各项建设顺利推进。汪涛实地了解这些项目的建设进度,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并认真听取了涉工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汪涛指出,要加强领导,明晰责任,将县委政府出台的“工业九条”落到实处。要强化专业招商队伍,突出招优引强,坚定不移做好招商引资,坚定不移抓好工业园区建设,坚定不移培育壮大主导产业。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工业发展创优环境。要加强调度讲评,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快工业发展步伐。(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