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加快工业发展

「加快工业发展」方正达电子:扩大规模 税收翻番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3-04 09: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截至目前,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值达5亿元,税收3000多万元。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规模,力争税收翻一番,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方正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LED应用产品及智能终端PCB、FPC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工厂、国际一流水平的自动生产线、先进的生产工艺、进口的专业生产设备和质量检测仪器。该公司于2010年8月在平江工业园投资成立了方正达电子科技工业园,占地面积150亩,分三期建设,总投资5亿元。该公司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30多项,2018年与湖南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获得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平台,提升公司的研发水平。

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田德琴: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我们一直致力慈善事业,帮助贫困群众。未来两到三年,我们的目标是将产值翻上一番,我们有这个自信,能够为平江的税收贡献更大的力量。(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