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加快工业发展

「加快工业发展」今麦郎面品:迎难而上 逆势增长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3-04 09:2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今麦郎面品(平江)有限公司作为最先入住平江工业园的企业之一,十余年来,为我县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近年来,在方便面行业普遍面临严重挑战的情况下,该公司逆势增长,年纳税1000余万元。

今麦郎面品(平江)有限公司占地76亩,建筑面积近4.5万平方米,一期工程投资7000万元。该公司已有年产6亿包方便面的高速自动化方便面生产流水线,年转化小麦面粉12000吨,现有员工400多人,年销售额近2亿元,年上交税收可达1000万。近年来,方便面市场面临严重挑战,今麦郎集团总部对平江分厂的发展非常重视,迎难而上,通过对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精心调配,合理的区域性口味与品项结构,使公司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今麦郎面品(平江)有限公司负责人 马晓辉:近年来,我们坚持总公司在实现企业集团化、产品名牌化、管理科学化、技术现代化的基础上,与新知识经济同步,与国际食品工业一流水平接轨,向行业多元化、经营国际化的目标迈进。今麦郎集团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势必推动整个工业园区及平江县经济的快速发展。(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