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加快工业发展

「加快工业发展」汪涛到县高新区调研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5-06 09: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5日,县委书记汪涛来到平江高新区,走进产业项目工地,实地调研工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更好落实“一决定、两方案”,精准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副县长魏移宗一同参加。

今年以来,我县先后制定出台了加快工业发展的“一决定、两方案”文件,即《关于加快工业发展的决定》,《平江县2019-2021年重点工业企业联手帮扶实施方案》、《<关于加快工业发展的决定>责任分解方案》。文件制定了,抓好落地落实,就需要有更进一步的行动。

当天,汪涛先后走访调研了千里香、泽坤、蓝天旭日、新盛业、睿达云母、方正达等在建项目,以及联手帮扶企业华文食品。“项目推进过程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华文食品上市工作进展如何?”“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技能型人才。”不管是看重点项目还是联手帮扶企业,汪涛都开门见山问需企业,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调研中,汪涛指出,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更好落实“一决定、两方案”,提高服务企业能力,破解企业落户、用工和融资等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企业要严格执行环保、安全、质量等标准,坚守发展底线,践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周 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