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加快工业发展

「加快工业发展」我县召开支持工业园发展县长办公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5-06 09: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支持工业园发展县长办公会。副县长魏移宗出席,县政府办、工业园、相关县直部门以及银行代表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工业园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园区工业标准厂房建设、化解融资压力、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讨论。

黄伟雄指出,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平江高新区在全市产业园区年度绩效考核中排名第一位,成绩来之不易。当前,要大力建设工业标准厂房,聘请专业团队设计方案,各银行机构要给予资金政策支持,工业园除大项目、好项目可以供地外,其余项目一律进工业标准厂房。要围绕“内部压”“银行贷”“项目争”、“财政投”“市场创”等五条措施化解资金压力,促推平江工业园产业发展主战场、实体经济主平台、财税增长主渠道和改革创新主阵地作用全面彰显,助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