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加快工业发展

「加快工业发展」县交警大队:深入企业一条龙服务为职工办理摩托车驾驶证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5-13 08: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8日,县交警大队民警来到今麦郎食品(平江)有限公司,为该厂职工开通办理摩托车驾驶证的绿色通道,让他们在企业里享受报名、体检、理论考试和路考一条龙服务。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工厂的员工不断增多。一些职工忙于生产,又怕手续繁琐,一直未能办理摩托车驾驶证。近日,县科工局对接联系县交警大队,将摩托车驾驶证办理流程移至厂区,现场帮员工照相、引导填写资料、实地路考,并现场组织理论考试。整个考试过程依规有序,便民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初步统计,当天有上百人前来现场咨询办理,共受理摩托车驾驶证申领业务55人,另外一部分人因条件不符、资料不齐等原因未能办理。现场发放机动车驾驶人安全行车知识宣传单100余份。(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