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加快工业发展

「加快工业发展」黄伟雄率队督战工业园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6-05 09:2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督战工业园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魏移宗以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等参加。

黄伟雄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梓睿云母、黄山幻彩、山润油茶、圣瓷科技、众绿环保、云母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产业项目建设督战会上,高新区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黄伟雄强调,在外部环境趋紧、园区竞争激烈情况下,要坚持工业强县发展战略,厘清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保持定力,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工业园区发展要有特色,坚持休闲食品、云母制品、石膏建材和电子信息四大主导产业定位不动摇,并逐步扩大形成产业链条。

关于云母产业,黄伟雄指出,平江发展云母产业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云母产业园区发展要统一规划、分区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以云母产业园区为主要发展方向的通用工业标准厂房建设。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加强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引导县内企业暂停新上云母纸生产线,推动云母纸本地消化、精深加工,减少外流。要加强云母产业发展政策引导,尽快出台支持云母绝缘材料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

会议还对食品产业园、产业项目建设、生态园区创建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