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加快工业发展

「加快工业发展」平江高新区召开平江县企业融资需求专题座谈会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19-06-04 15: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31日,平江高新区召开平江县企业融资需求专题座谈会,省工信厅、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等8家单位及金融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和华文、玉峰等14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信贷政策、监管政策、政策性融资担保、融资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近期支持民营企业融资的政策措施。14家企业代表围绕融资需求、融资困难及目前面临的问题作了发言。各金融机构和相关部门积极回应,交流讨论,针对企业提出的难题和实际需求,给出了相关的建议。

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有关部门优化对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的能力和政策,及时为企业融资放贷,切实解决好企业发展中融资困难困难,形成良好的金融服务营商环境。(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