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加快工业发展

「加快工业发展」“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市减税降费组的这个宣讲,与你相关!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20 11: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加大各项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企业知晓政策,引导企业争取政策支持,7月17日,岳阳市减税降费工作组来到我县,开展“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组为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就“减税降费”政策进行详细讲解。企业法人、财务人员就企业所得税减税、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等新政策进行提问,工作组一一进行了解答。

工作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税务、人社、财政的宣传,企业能真正掌握政策、用好政策,真正享受到政策的红利与服务;希望通过企业成本负担下降、利润的提升,推动企业投资的增长,从而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增长。使企业在此次减税降费中真正实实在在获得实惠、得到支持、激发更加强劲充沛的发展动力。(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