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加快工业发展

「加快工业发展」大干一百天 园区再变样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19 08: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17日,我县召开高新区工作改革暨“大干一百天、园区再变样”动员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平江高新区2019年度干部职工绩效考核办法(试行)》和《平江高新区工作改革暨“大干一百天、园区再变样”活动实施方案》。

副县长魏移宗出席会议,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全力开展治理工作。大干一百天是为了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涵盖了全年工作的方方面面,全体员工要把“大干一百天,园区再变样”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结合前期宣传动员、摸排调查情况,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研究谋划、推动落实、督查调度,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落地落细、取得实效。要认真务实,精心组织实施。结合各部门汇报,围绕存在的突出问题出谋划策,指导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确定整治目标任务和方向,分类确定重点,分步抓好实施,确保园区治理“大干一百天,园区再变样”行动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园区纪检委要联合相关部门深入督导检查工作推进情况,对于履职不到位、工作懈怠的坚决追责,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工作落实。(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