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加快工业发展

「加快工业发展」天岳新区招商工作迎硕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27 09:5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24日上午,东莞圳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TP触控屏项目、广东西萍电脑刺绣有限公司投资的智能芯片绣花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天岳新区。

据悉,TP触控屏项目由东莞圳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租用创新创业园一期厂房6400平方米,预计年产值2亿元,年创税收600万元以上。该项目科技含量高,落地后可以助推平江显示模组产业链的形成,将天岳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为平江工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智能芯片绣花章项目由广东西萍电脑刺绣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主要用于智能芯片与绣花章的研发、高端产品的生产。该项目为国内首创,在国外欧美、亚洲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好,产品主要应用于学校、工厂、警察、军队等领域的服装。此外投资人方展思先生是平江人在外创业的优秀代表之一。此次回乡发展也是积极响应平江县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口号,希望为平江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童希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