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加快工业发展

「加快工业发展」黄伟雄督战高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2 09: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到平江高新区督战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魏移宗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黄伟雄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山润油茶三期、方正达三期、圣瓷科技、伍市东110kv变、云母产业园一期、食品产业园二期等项目建设现场,并就项目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调度。

在随后召开的督战会上,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开展“大干一百天、园区再变样”活动以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融资争资四个工作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黄伟雄指出,高新区产业项目建设来势较好,相关部门、属地乡镇和园区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就下一步高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黄伟雄强调,招商引资要铺天盖地、项目建设要热火朝天、企业服务要无微不至、资金保障要源源不断,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齐心协力、主动服务、奋力攻坚,为高新区产业项目建设提供坚实支撑,促推高新区发展在改革攻坚中再上新台阶。(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