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加快工业发展

黄伟雄督战工业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2-19 09: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伍市工业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汇报暨测评讲评会,调度督战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魏移宗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黄伟雄一行察看了伍市工业园区食品产业园二期等项目建设工地,对相关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融资争资等四个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情况,与会人员对四个工作组进行了现场打分测评。

黄伟雄指出,园区自变革管理体制以来,干部的精气神更好了,工作干劲更足了,创业氛围更浓了。就下一阶段工作,黄伟雄要求,园区要时刻保持“开战即决战”“天天都是攻坚日”的心态和状态,继续聚焦工业四大主导产业招大引强,继续聚焦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继续聚焦工作清单挂号销号,继续聚焦既定目标争先创优。

会上,黄伟雄还对食品产业园二期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