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农商银行杯”篮球赛开幕式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23 09: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20日,我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农商银行杯”篮球赛在一中操场举行开幕式。县委书记汪涛宣布篮球赛正式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致辞。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副县长魏移宗,县政协副主席刘佑泉等出席开幕式。

艳阳高照,惠风和畅。在一中800米宽的操场上,坐满了人。大家穿着红色T恤,手举红旗,满场尽飘“中国红”。秋日的一中操场,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国旗方阵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旗杆下。20支来自县直机关、乡镇、企业等的代表队依次入场亮相,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在赛场上团结一心、奋力拼搏。

全场起立,升国旗,数千人齐唱国歌。歌声豪迈、自信,充满着对祖国的热爱。在湛蓝的天空下,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美丽而神圣。

▲县委书记汪涛宣布篮球赛开幕

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发展重任。70年来,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平江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精准扶贫顺利摘帽,产业发展稳进向好,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有效保障,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特别是总投资417亿元的华电平江电厂、福寿山抽水蓄能电站、平益高速、蒙华铁路平江段、天岳幕阜山国际度假旅游区、颐华城等六大战略性重大项目,以及总投资62亿元的福寿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石牛寨二期、自在平江、盘石洲生态旅游度假区、原本山水旅游景区、梦幻谷、猎玩体育小镇、夜合山、公共服务体系等十大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平江经济社会发展正沐浴着新时代的东风驶向更加广阔的新天地。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致辞

70年不断奋进,70年砥砺前行。黄伟雄在致辞中说,值此举国欢庆、政通人和的美好时刻,平江举行机关干部职工篮球赛,以赛寄情,以赛明志,以赛促行,用这种激情澎湃、欢乐祥和的方式向我们伟大的祖国表示祝福。

龙腾狮跃,鼓声震天,舞动平江,歌唱祖国。这是一场盛大的聚会,这是一次全民狂欢。鼓声响起来,欢笑写满脸,大家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祖国的70岁生日。在深情婉转的歌声中,在篮球场上的奋力拼搏中,全县人民的心更近了,对祖国的爱更深了。(周杏)

原标题:满场尽飘“中国红” 激情澎湃颂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