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县举行安保动员誓师大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23 09: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20日上午,我县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动员誓师大会,动员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坚决打赢打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县委书记汪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姣姣等出席。

汪涛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维护社会和政治环境安全稳定,是当前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及广大公安民警面临的头等大事,是必须坚决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

汪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聚焦政治安全、防恐反恐、公共安全、社会稳定、应急处突等重点,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以最强措施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坚决压实工作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履职尽责,加强协作配合,加快反应速度,构筑起高效联动的安保作战体系,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