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暨全国第三十一个老人节文艺演出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27 10:5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24日,我县举行“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暨全国第三十一个老人节文艺演出。

活动中,老年朋友们载歌载舞,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庆祝自己的节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参加活动。他说,平江县老干部艺术团成立21年来,他们以歌颂党、歌唱祖国、宣传平江为主题,传递爱党爱国爱平江的高尚情怀,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助学助困等公益事业,为建设绿富双赢大美平江贡献余热,传递能量,以“不忘初心、老有所为”的积极状态谱写了“发挥余热作贡献、最美不过夕阳红”的老年篇章。胡伟希望大家能挖掘平江的特色文化、传承平江的红色基因,加强文艺队伍建设,创作更多更好具有地方特色的经典作品,为讲好平江故事、宣传平江形象和推动平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