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红色经典大联唱 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29 09:3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27日,一首首深情的旋律在平江启明广场的上空悠扬奏响,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红色经典大联唱活动在这里举行,上千名党员干部用豪迈嘹亮的歌声,礼赞伟大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真诚祝福。县委书记汪涛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委副书记肖湘晖、邢朝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县政协主席洪志凡等县四大家在职领导,担任过县委副书记以上职务的老领导参加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致开幕词。

红色经典大联唱在平江老年大学合唱团《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活动分为《祝福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篇章,以方阵轮唱的方式进行演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广大干部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观众随着熟悉的音乐,挥舞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演出最后,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一面巨型红旗徐徐展开,大家一起高喊欢呼,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

这次活动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激发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雄心壮志。全体党员干部要致力加强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凝聚和谐力量。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实干担当,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贡献更大的力量。(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