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1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湖南环保督察回头看 > 督察资讯

省生态环境保护“回头看”督察组下沉平江县

10月30日上午,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谢可军带队,下沉平江县进行为期两天的环境保护督导检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副县长魏移宗及高新区管委会、市生态环境局平江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环保督察组重点对平江地区中央交办督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专项督察、日常督察整改情况,污染防治攻坚战特别是“2020年夏季攻势”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对伍市工业园区、伍市镇畜禽养殖企业、长寿镇屠宰场等地方进行现场查看,同时在调查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平江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立和推进的情况。

在现场陪同调查过程中,黄伟雄表示,平江县将利用省环保督察“回头看”这次契机,集中解决好我县的突出环境问题,并进一步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同时也要求县直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回头看”工作,做好反馈问题的解决,立行立改,全面夯实平江“绿富双赢”的新成果。(钟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