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03

庆百年华诞 颂盛世华章——平江县应急管理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平江县应急管理局    2021-07-01 19:18 字体大小:  |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及下属二级机构分别组织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这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观看大会的党员干部无不激情澎湃,豪情满怀。庆祝大会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淼涛随即对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

赵淼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的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和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推动党的建设和应急救援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局机关支部书记  方建

100年弹指一挥间,中国人民经历了艰辛的起步,也经历了成功与曲折,更经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年代,在一穷二白的土地上创造了人间奇迹,用铁一样的事实向全世界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不禁心潮翻涌,感慨万千,更加坚定了我们对社会主义制度和道路的信心。

执法大队  方正武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中国人民崇尚正义、不畏强暴,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说出如此有底气、有骨气、有魄力的话!我们的祖国真正强大起来了,我很庆幸自己能生活在伟大的中国。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森林防火办  吴彬彬

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深深感慨中国共产党在百年伟大历程中不断发展壮大。在这一百年的时间里,中国共产党党员用百年智慧,引领我们迈入幸福的生活;用百年信仰,给予了我们无穷的力量!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

森林消防大队  向学雄

回顾中国共产党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是要着眼新世纪。作为一名应急人,我们要担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寄托,勇敢地担当自己的责任,用实际行动来交给党一份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