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中央环保督察专栏 > 督察动态

徐教凡现场调度县级饮用水源地自动监控设施项目建设

4月12日,副县长徐教凡带队赴长寿镇黄金洞库区,就饮用水源保护自动监控设施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踏勘,并召开现场会对黄金洞和尧塘水库两个饮用水源地水质自动监控设施的建设和管理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局、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黄金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等相关县直单位以及长寿镇等属地镇、村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就县级饮用水源地自动监控设施建设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县自来水公司汇报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

徐教凡强调,做好县级饮用水源区黄金洞和尧塘库区水质自动监控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既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任务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事关广大平江人民饮水安全的一项民生工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严肃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