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1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考录招聘

关于湖南省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和新华幼教集团在我县招生的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7-07-20 14: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湖南省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精准扶贫招生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共有23名同学报名,集团定于7月21日上午9—12点在县教体局2楼会议室进行面试,请已报名的同学按时参加面试。另外,因公司招生计划是50人,目前还有27个名额,经与集团领导协商,凡符合精准建档立卡的初、高中毕业生如有意向的有志青年可于面试当天直接报名,直至名额招满为止。

另外,新华幼教集团招收幼师的招考指标尚余8个,面试将在7月20日县教体局二楼进行,有志报名还末报名的应届高中生,初中生(年龄必须满16周岁,不是扶贫户的也可以报名),亦可直接到面试地点报名。以上两类招生都是免收学费的扶贫助学招生,包分配。敬请相互转告。


平江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