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1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考录招聘

平江县2017年初中起点公费定向师范生总成绩及体检名单公示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7-07-18 15: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现将平江县2017年初中起点公费定向师范生总成绩及体检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监督。

举报电话:0730-6234772(平江县教育体育局纪监室)。

请考生注意:

1、凡报考湖南文理学院、衡阳师范学院考生,如对本人综合测试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按相应院校的复核程序(附后)申请办理成绩复核。

2、凡体检对象,请带齐本人户口簿、身份证、近期免冠小一寸照片一张、不吃早餐(空腹),于720上午7点到平江惠民微创医院进行体检;

3、凡体检合格对象,由法定监护人带领学生本人,于721上午8点,带齐本人户口簿原件、身份证到教育体育局二楼签订协议书(签订协议书注意事项附后)。

4、凡放弃体检的考生,请在719日前到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办理放弃手续。

5、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或签订协议书的,作放弃处理。

 

附:1、平江县2017年初中起点公费定向师范生总成绩及体检名单.xls

    2、2017年湖南文理学院公费定向师范生招生综合测试笔试成绩复核程序.doc
        3、2017年衡阳师范学院公费定向师范生招生综合测试笔试成绩复核程序.doc
        4、关于做好2017年初中起点公费定向师范生的《公费定向培养协议书》签订工作的通知.doc

   

平江县教育体育局

2017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