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1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考录招聘

关于平江县2017年招聘特岗教师体检和岗前培训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7-07-04 09: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平江县教育体育局

关于平江县2017年招聘特岗教师体检和岗前培训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体检对象:

欢迎您来到风景秀丽的革命老区——平江!感谢您对平江教育的信任和支持!平江县教育体育局将热忱为您服务。

为做好体检、岗前培训、报到证办理等有关工作,使您尽快地了解平江的工作环境、工作要求、风土人情,愉快地走上工作岗位,顺利地开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工作注意事项

1.第一批体检对象分两天进行体检,时间为710-11日。710日,报考汉昌学区、安定学区、加义学区、长寿学区、金龙学区、虹桥学区所辖学校的体检对象进行体检;711日,报考钟洞学区、南江学区、梅仙学区、谈岑学区、瓮江学区、栗山学区所辖学校和平江十中的体检对象进行体检。

以后批次(递补、征集)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下列其他要求不变。

2.体检对象要于体检当天上午700前赶到平江惠民微创医院(原平江现代医院,位于县城新城区天岳大道县财政局对面,离天岳汽车站一公里左右,电话0730-6667120),所有参检对象不吃早餐(空腹)进检。

3.所有参检对象需带本人身份证、正面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4.所有参检对象要服从安排,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5.请各位体检对象注意旅途交通和住宿安全。食宿自理,需要帮助的,可与平江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联系(0730-6234682)。

6.体检不合格者,我们将通知您本人,没有接到不合格通知的即为体检合格。

7.凡未按时参加体检者,作为自动放弃岗位处理。

二、聘用合同签订

凡体检、资格复审合格者,我们将于岗前培训时与您签订聘用合同。

三、就业报到证的办理

备注中标有“平江县2017年招聘的特岗教师”的《就业报到证》,将由平江县教育体育局统一到“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办理,特岗教师只须按要求提供相应的材料,一般为身份证复印件、原《就业报到证》(蓝联)、毕业证复印件等。特岗教师和平江县教育体育局签订的《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聘用合同》(以下简称《聘用合同》)由平江县教育体育局提供。请各位根据自己的情况按要求准备好相应的材料,于岗前培训时上交。具体要求如下:

()省内高校毕业生

1.未办理过《就业报到证》人员须提供的材料(须登录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hunbys.com/index.html查询是否确未办理)

1)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2)身份证复印件1份;(3)《聘用合同》1份。

2.已办理回生源地《就业报到证》人员须提供的材料:

1)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

2)《就业报到证》原件(原报到证原件遗失者须登报挂失,提供当日报纸及本人申请);

3)身份证复印件1份;

4)《聘用合同》1份。

3.已办理至工作单位《就业报到证》人员须提供的材料:

1)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

2)《就业报到证》原件(原报到证原件遗失者须登报挂失,提供当日报纸及本人申请);

3)原用人单位出具的同意双方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

4)身份证复印件1份;

5)《聘用合同》1份。

(二)、省外高校毕业生

1.毕业后未办理《就业报到证》人员须提供的材料:

1)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

2)毕业学校所在地省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发至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或聘用岗位所在地市州教育局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的《就业报到证》;

3)身份证复印件1份;

4)《聘用合同》1份。

2.持有签发至湖南择业就业《就业报到证》人员:

按省内高校毕业生第2条要求提供材料。

3.持有签发至外省择业就业《就业报到证》人员:

1)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

2)毕业学校所在地省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改派换发至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或聘用岗位所在地市州教育局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的《就业报到证》;

3)身份证复印件1份;

4)《聘用合同》1份。

四、档案接转

按照我县教师档案管理规定,特岗教师个人学籍档案请在岗前培训时由学区(县直学校)人事专干统一收齐,交平江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童卓成老师

五、户籍关系接转

凡要求将户籍迁往平江县的,请直接到本人工作单位所在乡镇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

六、党组织关系的接转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请开往“中共平江县委组织部”,介绍信请在上岗后交学区(县直学校)人事专干,党员档案请在岗前培训时交平江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童卓成老师。

七、岗前培训

1.新聘特岗教师岗前培训时间:826日至30日(为期5天),826日上午报到,26日下午开始上课,30日上午结业典礼、资格复审、签约、上交资料,下午赴工作单位;

2.培训地点:平江县教师进修学校;

3.平江县教师进修学校提供免费食宿(优先满足外地特岗教师住宿);

4.凡未履行请假手续且未参加培训或830日未签约的人员,作自动放弃处理。

八、平江县教育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平江县教育体育局政工人事股办公室 电话0730-6234682

李炼煌(副局长)主管人事等工作   电话0730-6222084

郑骈臻  人事股股长               电话 1387400891

童卓成  负责特岗教师等工作       电话  13787982626

凌柱石  负责工资、保险等工作     电话 18173016908

    洪投东    负责招聘、调配等工作    电话 13974070372

 

平江2017特岗教师QQ群:219804026

附:平江惠民微创医院、平江县教师进修学校位置图

 

                                   平江县教育体育局

                                2017年7月3

 

 

平江惠民微创医院、平江县教师进修学校位置图




 

注:1、蓝色为体检线路指示,绿色为培训线路指示;

    2、指示线路均为由平伍公路(西)进入平江,也可由平汝高速(东)下高速直接进入百花台路;         3、“车站综合大楼”对面为天岳汽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