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1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考录招聘

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2020年第四轮幼儿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20-12-23 10: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根据事业发展的需要,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现需招聘一批幼儿教师,特制定本方案。

1、政治思想表现好,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强烈的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组织教学能力。

2、相貌端正,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9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有幼儿园工作经历的年龄适当放宽。

3、具有全日制幼儿教育中专及以上学历或师范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

4、具备幼儿园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并已取得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

NO.2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12月18日8:00-9:00。

(2)报名时须带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将复印件和3张近期免冠小一寸照片交报名处,并填写好报名登记表。

(3)招聘对象需按防疫要求出具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方可入园。

(4)报名地点: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第一幼儿园三楼园长室。

2、面试

(1)面试时间:12月18日9:00-17:00。

(2)面试内容:教师基本素质与教育教学能力考查。主要采取现场抽题说课、技能展示和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10分钟,其中说课5分钟,个人特长展示5分钟。说课准备时间为30分钟。

(3)面试地点: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第一幼儿园四楼。

3、体检

(1)根据面试成绩通知参加体检,如有体检不合格者,再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2)体检时间:待定

(3)体检地点:待定

(4)体检内容:五官、肝功能、血常规、心肺功能、妇科等。

(5)体检费:体检费由参聘对象自负。

(6)注意事项:空腹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未及时参加者视为自动弃权。

4、录用

体检合格者,依据成绩依次录用,电话通知应聘者。

NO.3工资和待遇

1、招聘人员一经录用,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合格后,将由劳务派遣公司根据《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签订聘任合同和协议。

2、基本工资不低于本地区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每月按期兑现。

3、上班期间设月浮动津贴、学期奖金、年终奖金。按工作实绩考评,月浮动津贴逐月兑现,学期奖金期末兑现、年终奖金年末兑现。

4、单位按合同要求负责相应的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逐月进入个人帐户。

5、咨询电话:15197014721。

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