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以“球”为媒,天岳投资集团优化营商环境出新招

来源:华声在线 2023-05-23 16:17
| | | |

为持续优化平江县天岳创新创业园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联系互动,丰富园区员工文化生活,5月22日,由县总工会、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天岳创新创业园“企业杯”企业职工篮球赛在金窝污水处理厂开幕。

1684832948757593.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政协原主席、现篮球协会主席洪志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凌晓东,天岳投资集团全体党委班子等出席开幕式。

1684832966386395.jpg

据了解,本次天岳创新创业园“创业杯”企业职工篮球赛从5月22日开始,至26日结束,为期5天。入园企业通过联合或单独组队形式参与竞技,8支队伍采取循环对阵形式竞夺冠军。

1684832981266590.jpg

湖南天岳投资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解决企业所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入园企业保驾护航,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同时,为了营造亲清园企关系,该集团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模式,将“凝聚力、感染力、号召力”的体育精神与园区愿景结合,将创新创业园区打造成一个“温暖、团结”的家园。

该集团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篮球赛,让“团结、奋进、拼搏”的体育精神进园区、进企业,持续焕发园区活力,加深园企友谊,鼓励园区企业秉承创业精神,实干强企,创新奋进,共赴未来。(王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