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海出席汉昌街道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09-09 08:52
| | | |

9月7日上午,汉昌街道召开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副县长夏海出席并讲话。汉昌街道办事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社区(村)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战一百天,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宣读了《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四位负责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街道办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夏海指出,要发扬传统,在项目攻坚中展现汉昌风采。汉昌街道一直以来是县重点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要继续不讲价钱、不打折扣,持续保持敢于较真碰硬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的将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实干巧干,不折不扣完成攻坚任务。除了要有决心、信心外,还要下足功夫。夏海要求,要做到凝神聚力,将部署、人员、考核集中在项目上。要做到重点分明,聚焦“棚改”、“创文”提质、“一江两岸”规划落实、“亚行汨江”项目、寺前片区开发等重点任务进行攻坚。要做到方法用足,把宣传做足,将力量发动足,把综合措施用足。要做到配合有力,与相关部门主动对接,紧密配合。要做到科学谋划,紧跟县委政府工作方向进行谋划,根据汉昌街道未来的发展需求、根据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进行提前谋划。要做到守牢底线,守住政策、廉洁、社会稳定底线。

汉昌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百日攻坚”行动期间,全街道将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始终保持项目建设的强大声势、强力推进和强力攻坚,确保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作者: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