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政务公开月活动

县人社局关于组织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 污染防治宣传进园区”政务公开月活动方案

来源:县人社局 2023-04-04 15:56
| | | |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长江岳阳段提出“守护好一江碧水”五周年,“守护好一江碧水”,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播生态环保理念,引导企业自觉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切实提高企业的环保意识,平江县人社局将于4月中旬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 污染防治宣传进园区”主题活动,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5日

二、指导思想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切嘱托,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污染防治攻坚政治责任,坚持污染防治攻坚的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提升企业污染治理成效,帮助企业疏通政策执行上的“堵点”,推进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和谐发展。

三、活动主题

守护好一江碧水 污染防治宣传进园区

四、活动安排

1、 时间:2022年4月 15日

2、 地点:平江县伍市镇工业园

3、参加活动领导

谢朝晖  平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

余献忠  平江县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4、参加活动成员

各二级机构安排2人,各股室安排2人,创文办全体干部

五、有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守护好一江碧水 污染防治宣传进园区“活动由局行政审批办牵头组织实施,由局创文办负接具体工作安排,各股室配合支持。

2.认真开展活动。由局办室认真组织好活动人数,按照方案规定人数组织人员到园区参加活动。

3.宣传报道。由办公室负责活动日相关宣传报道。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