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政务公开月活动

县文旅广体局:开展 “守护好一江碧水”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2023-04-10 10:20
|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嘱托,大力践行生态文明理念,4月8日,平江县文旅广体局结合平江县“农商银行杯”第九届毅行暨首届万米跑大赛,在线路补给点开设“守护好一江碧水·共创一座文明城”政策咨询点、宣讲点,向市民发放“节约用水”“保护水源”“文明旅游”等宣传册,践行文明理念,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期间,有许多热爱环保的小朋友也积极参与了进来。他们拿到宣传单后仔细阅读,互相分享,乐在其中。一页页主题鲜明的知识宣传单既是孩子们对于生态保护的清晰认识,也是他们对于绿色发展的责任担当。

此次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守护好一江碧水”责任,全面贯彻生态文明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全民保护长江生态环境意识,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文旅力量。(通讯员:袁刘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