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政务公开月活动

县人社局: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污染防治进园区”政务公开月活动

来源:县人社局 2023-04-27 10:47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和省市县决策部署,4月25日,县人社局在寺前工业园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 污染防治进园区”政务公开月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传播生态环保理念,引导企业自觉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切实提高企业的环保意识。县人社局各行政股室、二级机构,企业代表和部分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

活动参观了平江新翔宇食品有限公司厂区和污水整治成果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企业代表意见建议,向企业宣传污染防治相关政策,帮助企业疏通政策执行上的“堵点”,全面体验为“守护好一江碧水”所付出的辛勤劳作。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实省、市、县要求,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