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政务公开月活动

板江乡: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务公开月活动

来源:板江乡 2023-04-27 09:22
|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同时也为了能让群众更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并积极倡导人们要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4月26日,板江乡组织各村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务公开月活动。

活动现场,各村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夹钳、扫把、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河道沿岸两线、路面的白色垃圾以及塑料袋等进行了拾捡。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经过大家一整天的劳动,河道沿岸环境焕然一新。

下一步,板江乡将进一步落实好常态化工作,做好河道卫生的整治工作,加强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环保意识,齐心协力共同保护好环境卫生,共享美丽的绿水青山!(周英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