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政务公开月活动

县科工信局:“守护好一江碧水”科技工信局在行动

来源:县科工信局 2023-04-27 09:25
| | | |

根据《岳阳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岳阳市“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的通知》(岳政公开办函〔2023〕2号)精神,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于4月份开展了“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3月31日,县科技工信局巡河小组及科工战线政协委员,调研安定福寿山清水河段,向市民讲解近年来河水环境治理情况,介绍污水处理工艺和流程。

4月27日,在天岳广场开设政策宣传点,向市民宣传保护好一江碧水的措施及相关政策并发放宣传册,听取市民意见,以提高市民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对鲁肃路段、洪家塅安置小区进行卫生清理,同时,向群众积极宣传,抵制不文明行为,宣传维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科技工信局分管负责人表示,政务公开月,通过政策宣讲、实地调研等多种方式,持续推进平江整体实现“水变清、岸变绿、景变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