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政务公开月活动

县林业局: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来源:县林业局 2023-05-02 10:51
| |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担负起“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任,结合政务公开宣传工作,推动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关注和参与。4月25日,县林业局在黄金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及当地群众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制作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参观湿地公园科普宣教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会、播放宣传视频、“守护好一江碧水”志愿服务承诺签名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既有视觉上的体验,又融洽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关系。

  近年来,该局始终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林业产业项目为依托,大力开展植树造林、生态修复和森林病虫害防治,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强化森林资源保护,全县森林覆盖率指数明显攀升,为助推平江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谭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