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24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中小学教育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今日开学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9-02-20 11: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0日,2019年春季开学,我县16万余中小学及幼儿园学子回到熟悉的校园。

据悉,为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县教体局及早作了安排部署,各中小学、幼儿园紧扣开学开课、校园安全、教育扶贫等主题,认真组织教职员工专项培训,制订学期各项工作计划、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做好收心纪律教育和落实岗位职责。

开学第一天,县副县长潘如意,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日新一行来到三阳中学、城关镇新城学校、张市中学、余坪镇华中小学等学校,走进教室、食堂、工地,和校长、老师座谈,详细检查学校开学情况,认真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潘如意强调,要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加强校车、食堂管理,加强易发传染病防控,确保学校安全;要进一步规范城镇学校招生秩序,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教学尽快上正轨;要特别重视教育扶贫工作,做好控辍保学和“一单式”平台的完善和应用。

目前,我县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工作平安有序,开学氛围浓厚,群众反映良好。(卢超群 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