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24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住房服务 > 公积金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江县管理部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日期:2013-06-13 0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江县管理部成立于1995年9月,至2006年12月机构调整上收到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直属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不以营利为目的正科级事业单位。现有工作人员10人,领导职数正、副主任各一名。内设股室三个:综合股、贷款股、归集执法股。平江县管理部自成立以来坚持执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相关政策法规,遵循市中心“自立、和谐、感恩”的文化理念和“发展、规范、安全”的工作方针,不断挖潜、创新、发展,形成了较大的规模。到2013年12月底,全县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4.69亿元,归集余额3.62亿元;累计委托发放个人住房贷款2.17亿元;累计办理公积金政策性支取1.07亿元。积极扩大归集,合规运用资金,使住房公积金为广大干部职工购(建)自住住房、解决住房困难、改善居住条件提供了可靠的经济支撑。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江县管理部

主  任:钟娓林
副主任:彭诚
电  话:0730-6667389,6266386

地  址:平江县天岳开发区新村路
邮  编:41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