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24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公共事业 > 文体休闲

关于征询“周令钊美术馆与平江艺术村”意见暨项目招商的公告

来源:平江县旅游局 日期:2013-07-15 0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年来,平江县依托良好的资源优势,大力实施“旅游活县”战略,精心打造“红绿蓝”三大旅游品牌,开发了一系列备受游客青睐的休闲避暑、亲水运动和生态养生等项目。为深度开发文化旅游资源,平江县聘请北京国经纬区域与城市研究院贺懋华副院长编制了“周令钊美术馆与平江艺术村”,特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并就“周令钊美术馆”建设事宜面向社会寻求项目开发意向(策划方案及招商项目书附后)。


     衷心希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对“周令钊美术馆与平江艺术村”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诚邀有志之士对“周令钊美术馆”项目进行开发。非常感谢您对平江的关心和支持!
 
电子邮箱:pjlyj@126.com
网址:www.pingjiang.gov.cn?;  www.pjly168.com
联系电话(传真) :0730-6286999
联系人:黄水清  15173079088


                                                        平江县旅游局
                                                       2010年10月10日

附:周令钊美术馆与平江艺术村策划方案暨周令钊美术馆与平江艺术创意谷招商项目书(点击下载)